卡福:我曾共事的最佳球员是小罗,很喜欢沃克&阿什拉夫&阿诺德

卡福:我曾共事的最佳球员是小罗,很喜欢沃克&阿什拉夫&阿诺德

直播吧4月9日讯 前巴西国家队队长卡福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共事过的冠军球员、目前最欣赏的右边后卫等话题。

卡福首先表示:“曾和我一起踢过球的最佳球员绝对是小罗,他能用球做出一些你无法想象的动作。然后是外星人罗纳尔多,如果他没有受伤,他能打破所有纪录。第三个选谁?真的很难选,因为我和很多非常强大的球员一起踢过球,舍甫琴科、里瓦尔多、西多夫、皮尔洛、托蒂、德贾明哈……太多了。有一段时间,我本来感觉帕托可以成长为世界上最好的前锋。如果我必须再选一个,我会选托蒂,是的,这是托蒂应得的。”

卡福在职业生涯取得过很多荣誉,他对此表示:“我在职业生涯中赢得过一些东西……2次世界杯、2次美洲杯、1次联合会杯、2次意甲、1次巴甲、1次欧冠、2次意大利超级杯、2次解放者杯、2次南美杯、2次洲际杯、1次优胜者杯、1次欧洲超级杯……我不记得自己是否还遗漏了什么。但是,我最喜欢的纪录并不是巴西国家队的出场纪录,而是成为足球历史上唯一一位连续三次参加世界杯决赛的球员。”

最后媒体询问卡福最欣赏当今足坛的哪些右边后卫,卡福回答说:“我喜欢曼城的沃克、巴黎圣日耳曼的阿什拉夫、利物浦的阿诺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