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卡尔多:希望旧主米兰在欧联杯获胜,我也祝德罗西一切顺利

扎卡尔多:希望旧主米兰在欧联杯获胜,我也祝德罗西一切顺利

直播吧4月9日讯 曾在米兰效力过的前意大利国脚扎卡尔多表示,希望米兰在欧联杯获胜,但也祝福老队友德罗西一切顺利。

扎卡尔多首先表示:“作为前米兰球员,我一直希望米兰能够赢得很多比赛,并始终是意大利和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本赛季上半程米兰遭遇了一些伤病,这改变了球队的战术,尽管如此,米兰依然很有竞争力。只是本赛季遇到了一支更加强大的国米,国米配得上赢得这个意甲冠军。接下来在欧联杯上有意大利内战,我希望表现最好的球队获胜,更看好米兰是正常的。”

扎卡尔多和罗马主帅德罗西曾是意大利国家队队友,他接着说:“我和德罗西一起踢过球,我们在意大利国家队赢得了一些重要的荣誉。他是个金童,是罗马人和罗马球迷,他这种童话般的经历对足球有益。罗马此前遇到了一些问题,并决定换帅,而在德罗西执教下罗马应该获得欧冠参赛资格。这并不容易,让我们看看意甲是否会多获得一个欧冠名额。德罗西聪明且谦虚,他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我也祝他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