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邦拉霍:曼城最后的赛程最有利,我认为他们是夺冠热门

直播吧4月9日讯 在talkSPORT的节目中,前英超前锋阿邦拉霍表示,利物浦战平曼联的结果将有利于曼城。

阿邦拉霍这样谈道:“我认为曼联对阵利物浦的结果毫无疑问会改变情况,如果稍后我们看到赔率,我想利物浦不会成为热门,我认为是曼城。尽管曼城落后1分而且净胜球更少,但我看曼城的赛程,我想客战热刺是他们唯一棘手的比赛。”

“利物浦要在客场和维拉交手,后者仍在为前四而战,他们还要客战埃弗顿,埃弗顿将为保级而战。阿森纳要在客场踢狼队,对任何球队来说这都是一场艰难的比赛,然后本赛季的最后两个客场,他们要面对的是热刺和曼联。”

“所以,看看赛程,我认为曼城是热门。现在他们正在迎回所有球员,看看上周末,福登不必上场,多库也不必上场,现在他们有很多可用的球员,他们在每场比赛中都会更有活力。昨天利物浦的丢分给了所有人更多的希望,但一切都掌握在阿森纳手中,不是吗?”

“如果阿森纳赢下每一场比赛,那他们会赢得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