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迪南德:我不在乎你是谁,卡塞米罗的表现确实无法令人满意

费迪南德:我不在乎你是谁,卡塞米罗的表现确实无法令人满意

直播吧4月9日讯 据英媒UtdDistrict报道,费迪南德在一档栏目中接受采访时对卡塞米罗在曼联对阵利物浦时的表现提出了严厉的批评。

32岁的卡塞米罗在2022年8月加盟曼联,他是滕哈赫入主曼联之后首批被签入的球员。卡塞米罗在去年的英联杯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但在本赛季他的状态有所下滑。

据相关媒体报道,卡塞米罗是几支沙特球队的优先目标,目前卡塞米罗在老特拉福德的未来越来越不确定。还有一些报道称,曼联将会引入狼队的若昂-戈麦斯来替代卡塞米罗。

费迪南德在谈到卡塞米罗时表示:“无论任何时候曼联的比赛,球场上都会有巨大的空间。我不在乎你是谁,卡塞米罗经验很丰富,他赢得了很多冠军,但他在对阵利物浦时的表现确实不能够让人满意,曼联在中场给了对手太大的空隙。你是谁并不重要,在中场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球员是很困难的,我们看起来就像一个醉醺醺的斗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