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澳波从不会在训练中去专注于战术工作,孔蒂则完全不同

戴尔:澳波从不会在训练中去专注于战术工作,孔蒂则完全不同

直播吧4月9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戴尔在一档节目中接受采访时谈及了热刺以及波斯特科格鲁。

戴尔在采访中表示,波斯特科格鲁在训练中从来不会去专注于战术方面的工作。今年1月,30岁的戴尔租借加盟拜仁。戴尔为英格兰国家队出场过49次,他是波切蒂诺以及穆里尼奥执教时的关键球员,他总共为热刺在各项比赛中出场过365次。但是,波斯特科格鲁却一直都不认可戴尔。

戴尔在采访中谈及了和波斯特科格鲁以及孔蒂共事的感受,他说道:“有趣的是,波斯特科格鲁在训练中真的不会去做很多关于战术的训练,他更多的是在周一到周五的训练中强调他所想要的那种比赛方式。但孔蒂就是完全不同的,他会带我们做很多战术的演练,我闭着眼睛都能完成这些,因为这些东西已经深深的刻在你的脑海里。”

在戴尔效力热刺期间,热刺赢得了两次英联杯的亚军,并且在2019年进入欧冠决赛,但最终他们输给了利物浦。戴尔在采访中也承认,错过奖杯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但他也抨击了那些批评热刺的人。

戴尔说道:“当英国媒体用Spursy(渴望胜利却始终无法达到预期,常用来讽刺热刺)来讽刺热刺时,我并不喜欢他们这样做。因为英超中的任何一家俱乐部都有可能会输掉比赛,但他们就没有被贴上标签。球队的历史在这中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当波切蒂诺担任热刺的主帅时,我认为在五、六年的时间里任何人都不能用Spursy来形容我们。

“我认为我们一直表现得很有侵略性,在孔蒂的领导下也很难用Spursy来形容我们,因为没有人喜欢与我们比赛。我在热刺没有赢得任何的奖杯,但有时我们真应该获得奖杯。莱斯特城夺冠的那一年,我们本有机会夺冠,切尔西夺冠后的一年也是如此,我们总是在与这样的局面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