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主帅:C罗职业生涯不习惯失败,失利时失去理智很正常

新月主帅:28连胜的秘诀在于对胜利的渴望,目标是联赛和亚冠冠军

直播吧04月09日讯 沙超杯半决赛,利雅得胜利1-2不敌利雅得新月。赛后,利雅得新月主帅豪尔赫-热苏斯谈到本场比赛。

豪尔赫-热苏斯:“C罗是世界上许多球员的榜样,他的职业生涯不习惯失败。当比赛失利时,C罗失去理智是很正常的事。

比赛第86分钟,C罗与对手冲突被红牌罚下↓

“他经验丰富,拥有良好的空中对抗能力以及速度,但我们拥有沙特联赛最好的后卫,即布莱希和库利巴利,他很难对抗这对组合。

“大球队的困难就是需要应对密集赛程的压力,例如皇马和曼城,球队每场比赛都会受到困扰。本赛季,我对球队后勤等各方面工作感到满意。

“我已经预计利雅得胜利会派出五名后卫来防守。我们呈现了一场高战术水平的比赛。在内马尔和米特罗维奇两大球星缺席的情况下,我们凭借出色的技术和身体优势仍能继续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