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陶强龙点射胜约旦,国奥展现僵持状态下致命一击能力

直播吧4月9日讯 卡塔尔当地时间7日晚,中国国奥以1-0的比分击败约旦队,取得热身赛3连胜。赛后,《每日新报》发文点评了近期国奥队的表现和进步。

第六届U23亚洲杯暨巴黎奥运会男足预选赛亚洲区最后阶段比赛,将于15日在卡塔尔打响。当地时间7日晚,中国国奥1-0击败约旦队,取得热身赛3连胜,队伍的自信心进一步得到提高。国奥的热身赛采取封闭措施,尽可能不让阵容和战术提前曝光。与约旦队比赛第87分钟,刚刚归队的谢文能策动攻势,朱越在对方禁区内被绊倒获得点球,另一名打完中超第4轮比赛火速归来的陶强龙主罚点球命中。国奥在场上僵持状态下甚至处于劣势的时候,给对手致命一击的能力正是教练组希望看到的。

国奥将于当地时间4月9日晚由多哈前往迪拜,参加10日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最后一场热身赛,11日返回多哈,进入冲刺备战阶段。已经进行完的5场热身赛,国奥3胜2负,心态和竞技状态稳步上升,对于打好16日与日本队的小组赛首战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