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C罗肘击染红:这个红牌确实冲动了 性质跟齐达内头撞人差不多

利雅得胜利1-2不敌利雅得新月无缘沙超杯决赛,C罗肘击&顶撞布莱希被直红罚下。赛后,媒体人记者、海外球迷、吧友对此进行了热议。

体育博主孙雨轩:“说场利雅得新月vs利雅得胜利,目睹C罗肘击被红牌罚下,下场时示意全场球迷向裁判鼓掌[允悲][允悲][允悲]不是胜利不行,实在新月太强了。”

媒体人李巴乔:“C罗这个红牌确实有点冲动,不过上半场要是不伸脚胜利真的该领先的,也许是这几场状态太好了吧。其实这场新月没米神,真的是终结纪录的好机会! ​​​”

海外球迷@Ronaldo_Nassr7:“5名后卫,仍然无法防守传中,真是令人尴尬的俱乐部。”

海外球迷@_Aameen_:“今天对于Goat是糟糕的一天。”

海外球迷@PearlAbena_:“C罗正在破坏了这支球队。”

海外球迷@AstroBlitz88:“利雅得胜利采用了错误的策略,让C罗出任单前锋。他们应该改为采用4-2-4的战术,这样一切问题都会解决。”

吧友@卿莫离:“新月是真无敌啊,凯恩下一站可以考虑下。”

吧友@哥小都成:“39了,大家体谅一下,看一场少一场。直红没得洗,还得追加,性质跟世界杯齐达内那个头撞人差不多。作为足坛历史前几的人,确实不应该,今天裁判的眼睛真毒,判罚几乎完全。”

吧友@1234567zchabc:“幸好C罗的拳头没落下,否则这赛季都要在看台上当观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