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因扎吉:我们赢得了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相信胜利从不放弃

小因扎吉:我们赢得了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相信胜利从不放弃

直播吧4月9日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第31轮意甲联赛,国米客场2-1战胜乌迪内斯。赛后国米主帅小因扎吉接受了采访。

乌迪内斯在上半场1-0领先,但国米下半场打进两球,补时绝杀逆转取胜。小因扎吉首先表示:“我要祝贺乌迪内斯,在踢了这样一场精彩的比赛之后输球是让他们很失望的,我相信他们凭借这种表现足以保级。然后我要祝贺我的球员们,我们赢得了一场重要的比赛。上半场我们犯了一些错误,但我并没有为此大喊大叫。我们丢了一个遗憾的球,但我们在比赛中很专注,这些球员的表现太棒了。”

小因扎吉接着说:“本场胜利很重要,我们在31轮意甲联赛中赢了26场,这非常重要。我们不必过度关注积分榜,下一轮我们将迎战卡利亚里。在本赛季联赛还剩最后7轮的情况下,我们只需要拿到8分就可以确保夺冠。当你处于这种状况,一切都非常棒。每个人都在做出贡献,替补球员们也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

上一轮联赛后小因扎吉因失声没有接受采访,随后小因扎吉称:“是的,在整个赛季中有时候也需要我提高嗓门,这方面也要感谢我的教练组成员们,他们太棒了。比如在对罗马的比赛时,他们就代替我现场指挥,因为我当时停赛了。今天我知道教练席会帮助我们,他们做到了。”

欧冠1/4决赛将在本周中进行,而国米在1/8决赛面对马竞时点球大战失利已经出局。小因扎吉表示:“我为我们在欧冠所做的一切感到骄傲,没有什么遗憾。上赛季我们在欧冠取得了非凡的成绩,而本赛季我们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本该得到更多,但我们并不后悔。球队、球迷、俱乐部之间协作得非常好。”

本场比赛下半场国米改变了战术,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小因扎吉接着说:“我们改变了一些,我有赢得比赛的信心。乌迪内斯的门将做出了非凡的扑救,对手表现很好,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但我们同样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这是因为我们球迷们的支持,也是因为我们相信胜利从未放弃。这种心态让我感动,即使在困难中看到这种精神也是很棒的,他们给了我很多。”

目前国米在意甲联赛以14分的优势领跑,夺冠只是时间问题。如果接下来国米全胜就将创造新的意甲历史纪录,最后小因扎吉表示:“这将成为我们的动力?当然,但我们首先必须考虑下一场比赛。明天我们会先休息一天,然后从周三开始,我们就要考虑对卡利亚里的比赛,那场比赛会给我们带来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