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阿森纳是欧洲最佳球队 拜仁在欧冠始终保持着很高水平

直播吧4月9日讯 欧冠1/4决赛首回合拜仁vs阿森纳,赛前,拜仁主帅图赫尔出席新闻发布会。

对阵阿森纳的比赛

图赫尔:“我们需要像去年在曼彻斯特那样的表现。阿森纳是目前英超最好的球队,所有的数据都表明了这一点。他们处于绝对的最佳状态。”

谈欧冠

图赫尔:“我们理应受到批评。这就是事实,没有人需要问自己我们是否接受批评。我们的饥饿感、承诺和激情都不尽如人意。但在欧冠联赛中,我们自始至终都保持着很高的水平。我们达到了最低目标,很多球队甚至连四分之一决赛都进不了。我们需要比赛的运气、当天的状态、一两次裁判的判罚以及必要的运气。明天我们将参加又一场比赛。我们希望进入半决赛。为此,我们需要两场绝对顶级的表现。”

谈阿森纳

图赫尔:“阿森纳是一支完整的球队。在正常情况下,他们是欧洲最好的球队。两年来,他们一直保持着高水平的竞技状态。球队完全带着自己的的签名,球队和教练是一个整体。在阿尔特塔的带领下,球队的文化也发生了改变。这一点现在已经得到了巨大的回报。他们目前在世界上最困难的联赛中独占鳌头,这本身就说明了问题。我们在欧洲冠军联赛中有更多的经验,欧冠的足球与英超不同。我们希望利用这一点,对我们有利。”

关于未来

图赫尔:“我为我执教的球队付出了一切。我很高兴能在这个级别执教。我会继续奉献一切。”

拜仁的危机

图赫尔:“我们在联赛中缺乏激情。我们在联赛中表现得不够稳定,但明天不是联赛。我们已经公开、客观、直接地分析过了。我们已经为明天的比赛做好了战术准备,让球队做好了迎接挑战的准备。在某些时候,我们会忘记这一切。我们现在并不轻松,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全力以赴。我们必须再接再厉,甘愿吃苦,互相帮助。如果我们能像迄今为止在欧冠中所做的那样,我们就会有竞争力。”

自己的心态

图赫尔:“我对自己的决定没有其他意见。我已经长大了,可以坚持自己的决定。这只是足球,即使它对我意义重大。离开不是一个选择。我知道我们的工作方式和我的投入。在联赛中看不到我们想要的东西。我们对自己的批评是最严厉的。”

厄德高

图赫尔:“阿森纳是一个团队。你不能依赖某个球员。厄德高无疑是关键球员之一。”

哈弗茨

图赫尔:“哈弗茨已经绽放光芒。他打进了我执教生涯中最重要的进球之一(切尔西欧冠决赛制胜球)。他是个超级棒的好孩子。我很高兴他在这里得到了应有的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