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内:我的进步多亏了在曼城时的阿尔特塔 希望赢下阿森纳

直播吧4月9日讯 欧冠1/4决赛首回合,拜仁vs阿森纳,赛前,拜仁球员萨内出席新闻发布会。

谈自己的状态

萨内:“过去几天我感觉好多了,今天的训练也一切正常。我非常期待明天的比赛。”

拜仁现状

萨内:“我们希望踢得专注并且成功。我们希望展示我们的能力,我们的水平。”

谈阿森纳

萨内:“他们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在前场踢得很有侵略性,防守也非常稳定。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必须展现出我们的集体优势。”

谈凯恩

萨内:“我希望他能一如既往。如果他能创造新的纪录就更好了。这对他来说肯定会是一场特别的比赛,他非常期待这场比赛。”

受伤

萨内:“在踢海登海姆之前,我的伤痛非常严重,以至于无法进行训练。我们认为在海登海姆踢比赛没有意义。现在已经好了,我很高兴。”

谈阿尔特塔

萨内:“我们(在曼城)合作得很愉快。我和他有过很多次交谈。多亏了他的一些想法,我才有了进步,无论是战术还是我在不同情况下的表现。我非常感谢他。”

队内气氛

萨内:“我们直接聊到了什么部分进展顺利,什么部分进展不顺利。毫无疑问,大家都很沮丧。我们对自己说:‘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这是一场不同的比赛,我们要尽全力赢得比赛。”

球迷被禁

萨内:“当然,你总是希望你的球迷能够到场。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希望踢出最好的比赛,给球迷们一些回报。”

图赫尔

萨内:“他让我们做好了准备,就像在其他比赛之前一样。他告诉我们阿森纳是如何踢球的,以及我们应该做些什么。他很期待明天的比赛,因为这是在伦敦。我们都为明天的比赛做好了准备。”

关于合同

萨内:“这取决于一些事情。但此刻我正处于‘此时此地’。我的想法是,我们希望赢得明天的比赛。归根结底,我想专注于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