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C罗肘击&顶撞对手染红胜利1-2新月 国米2-1绝杀乌迪内斯

【比赛战报】

意甲-国米2-1逆转绝杀乌迪内斯剩7轮14分领跑 联赛25轮不败

恰尔汗奥卢点射,弗拉泰西95分钟绝杀,国米2-1逆转击败乌迪内斯。

向冠军冲刺🔥国米联赛25轮不败,14分领跑&联赛仅剩7轮

33连胜!新月2-1胜利&决赛将战联合 C罗肘击染红后向裁判鼓掌点赞

C罗上半场被吹越位干扰,下半场肘击染红+向裁判鼓掌,利雅得新月2-1击败利雅得胜利进军决赛,将对阵吉达联合。新月豪取各赛事33连胜刷新足坛纪录。

😨C罗肘击&顶撞对手后被直红罚下,随后向裁判鼓掌点赞👍

🎥全过程回顾💥C罗肘击染红后朝裁判举拳头😱看台高喊梅西

💥无敌之师!新月33连胜继续刷新足坛纪录,期间轰96球丢14球

沙超杯-吉达联合2-1麦加统一进决赛 本泽马破荒+开场1分钟闪击

本泽马开场1分钟闪击,哈姆达拉破门,吉达联合2-1麦加统一进决赛。

【其它新闻】

🚨罗马诺:尤文距免签费利佩-安德森一步之遥⏳即将here we go

记者罗马诺独家消息,尤文距离签下拉齐奥前锋费利佩-安德森已经仅一步之遥,交易即将达成。

🚨进球网:曼联有意尤文中卫布雷默,球员解约金6000万-7000万欧

据进球网报道,布雷默在尤文的表现引起了包括曼联在内的多家豪门的关注,他们认为球员将是防线的完美补充。

曼城大热!欧冠夺冠概率:曼城近3成,皇马15%巴黎14.7%枪手13.6%

本周欧冠战火重燃,4场1/4决赛首回合的对决,将在北京时间周三和周四凌晨展开。赛前,opta分析了各队晋级半决赛、决赛和夺冠的概率。

危!贝林厄姆、维尼修斯、卡马文加和琼阿梅尼欧冠再染一黄就停赛

贝林厄姆、维尼修斯、卡马文加和琼阿梅尼欧冠已经累积两张黄牌,再染一黄就停赛。

提前上树?菲利克斯:我想我已经说服B席来巴萨,我会向他要佣金

菲利克斯接受加泰电台采访,表示自己已经说服B席加盟巴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