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诺克谈埃利奥特造点:万-比萨卡和其他队友没争辩,铁定是点球

直播吧4月8日讯 英超第32轮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以2-2的比分战平利物浦。本场比赛,埃利奥特为利物浦获得点球,萨拉赫点射命中扳平比分。对于埃利奥特的造点过程,前裁判德尔莫特-加拉格尔和老帅沃诺克均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德尔莫特-加拉格尔告诉天空体育:“我觉得你这样去铲球的话那就是一个点球,我认为裁判会判罚点球。人们说两人之间身体接触很明显吗?好吧,万-比萨卡倒地进行铲球,他肯定和对方有身体接触。”

“埃利奥特想要制造身体接触吗?我觉得他只是正常的反应。我觉得这是一粒点球,所以我觉得主裁判的决定是正确的。”

沃诺克说道:“我觉得这粒点球造成了一些困惑。在社交媒体上,我看到了很多这样的评论。很多曼联球迷都这样说,他们觉得两人之间并没有身体接触。他们认为这并不是一粒点球。”

“我们经常谈论的一件事是球员的反应。万-比萨卡没有争辩,曼联球员没有争辩,他们制造这铁定是一粒点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