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帅:1-5拜仁是历史我们要证明自己 足球竞争激烈想保持稳定很难

直播吧4月9日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4决赛首回合,阿森纳将坐镇主场迎战拜仁。赛前,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球队目前的一些情况。

关于赛季的这个阶段

——我真的很享受这个时刻,因为我们处于想要的位置。我们在英超联赛中处于很好的位置,在欧冠也一样。我们面临着一项艰巨的任务,对阵一支在欧洲取得成功的球队,这是我们必须克服的障碍,我们真的非常期待。

关于拜仁

——他们是一支顶级球队,我是图赫尔的忠实球迷,我和他学到了很多东西。当你分析他们的时候,你会知道为什么他们是顶级球队,我们必须面对。

关于克洛普谈论曼联的言论

——我能谈论的是我们能做什么。

关于凯恩

——拜仁不仅仅有凯恩。但我们也了解我们所有球员的个人能力,最好的办法就是做我们通常一起做的事情。

关于与对阵波尔图的不同

——希望我们可以变得更好,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这是一个挑战,我们很高兴能够参与其中。

关于1-5输给拜仁的比赛

——那是历史,你可以看看他们在这项赛事中的历史,事情非常清楚。我们需要的是证明自己,这是肯定的。

是否对拜仁本赛季的状态感到惊讶?

——在足球中竞争是非常激烈的,想要保持稳定非常困难,这种情况可能发生在任何球队身上。

阿森纳是否必须保持完美才能赢得联赛冠军?

——在足球中保持完美是很困难的,首先你需要比对手更加出色,当机会到来的时候,你必须毫不留情,近期我们保持着稳定。

唇枪舌剑、口舌之争?来看主帅赛前争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