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体:米兰考虑激活普利西奇的续约条款,与他续约至2028年

罗体:米兰考虑激活普利西奇的续约条款,与他续约至2028年

直播吧4月8日讯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称,米兰想激活普利西奇的续约条款,与他续约到2028年。

本赛季是普利西奇加盟米兰后的首个赛季,但是他已经在29场意甲联赛中斩获10球6助攻,如果算上各项赛事,普利西奇一共在41场米兰的比赛中贡献13球8助攻,这是一组非常梦幻的个人数据。

这也是普利西奇职业生涯个人数据最好的一个赛季,他无疑是米兰在本赛季的最佳引援之一,他以2000万欧的身价从切尔西加盟米兰,如今他在意甲联赛重获新生。

普利西奇能够胜任左边锋、前腰和右边锋等各个位置,除了进球以外,他的其他数据也相当亮眼:一共在意甲联赛出场2062分钟,期间50次射门,25次射正,共触球1201次,传球成功率达到82.1%。

简而言之,米兰和普利西奇的合作进展得非常顺利,米兰为他送上的礼物可能已经在路上了。目前普利西奇的合同将在2027年6月30日到期,但米兰有权单方面与他自动续约到2028年6月30日。米兰现在似乎已经在考虑激活该条款,这也是因为普利西奇越来越参与到了米兰的项目当中,他也正在学习意大利语,并且已经可以用一些简单的句子来跟队友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