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伯恩茅斯和富勒姆有意米兰后卫西米奇,球员在进行续约谈判

意媒:伯恩茅斯和富勒姆有意米兰后卫西米奇,球员在进行续约谈判

直播吧4月8日讯 据全市场报道称,伯恩茅斯和富勒姆有意米兰后卫西米奇,球员已经在与米兰进行续约谈判。

作为米兰本赛季挖掘的青训球员之一,小将西米奇已经吸引了许多球队的关注,伯恩茅斯和富勒姆都在最近的几周里考察了西米奇,以了解他的情况。

西米奇已经为米兰在意甲出场4次,并且首发1次还打进1球。西米奇优先考虑在下赛季继续留在米兰,他的合同将在2025年夏天到期,所以米兰已经在与球员的经纪人谈判续约。

考虑到西米奇目前拿的还是一份学徒合同,他的年薪要远低于队友,但由于西米奇本人想要留下来,所以米兰与他达成协议不会太困难。

因此,不排除米兰在未来的几周里完成续约的可能性。不过西米奇在下赛季的未来还有待决定,考虑到加比亚可能会留在米兰效力,西米奇有可能会被外租历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