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保级而战!马卡:劳尔目前带领的卡斯蒂亚在西丙仅高降级区4分

直播吧4月8日讯 据《马卡报》报道,由劳尔带领的卡斯蒂亚目前在西丙联赛II组有降级的危险。

上赛季,卡斯蒂亚在劳尔的带领下31场16胜11平仅4负排名第二,并参加了争冠组的比赛。而本赛季截至目前9胜11平11负,排名第13,仅高降级区4分,有降级的危险。由于上赛季带队的出色表现,劳尔在去年夏天成为了多个顶级联赛球队主帅位置的候选人,9月份,他曾十分接近接手比利亚雷亚尔。

这已经是劳尔执教卡斯蒂亚的第5个赛季,目前的成绩是他执教这支球队以来获得胜场最少的赛季(19-20赛季赢了10场),也是输球第二多的赛季(21-22赛季输了14场),可能还会成为他带领这支球队成绩最差的一个赛季,他们不得不在剩余的7轮比赛中为保级而战。

不过,由于卡斯蒂亚本赛季阵容发生巨大变化,所以表现注定与上赛季相比。阿里巴斯、拉法-马林、多托尔、阿兰达、费德里科、拉蒙、路易斯-洛佩斯和阿尔瓦罗-马丁全部离开,劳尔不得不带着现在这支平均年龄只有19岁的球队从零开始。同时,卡斯蒂亚还必须面对国字号球队和一线队的征召,球队本赛季的征程比预想的要困难很多,而降级的威胁也让事情变得更加复杂。

本赛季,卡斯蒂亚只取得过一次两连胜,多次连续几场不胜,其中有一次持续6场不胜,对球员们的信心造成了不小的打击,主场比赛仅取得4胜7平5负。进球也成为大问题,过去11场比赛,他们只在3场比赛中取得进球,31场比赛只打进35球。

现在,劳尔在讲话中始终保持积极、理解和冷静的态度,让孩子们远离压力,把一切都集中在必须经历的锻炼过程中。他有时会说:“在卡斯蒂亚,孩子们不习惯输球。”现在,劳尔必须利用他作为球员和教练的所有经验,帮助预备队球员应对这个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