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图赫尔像个局外人在谈论球队 高层本希望球员自己解决问题

专家:图赫尔像个局外人在谈论球队 高层本希望球员自己解决问题

直播吧4月8日讯 拜仁在最近两轮联赛中遭遇两连败,主帅图赫尔的一些言论也引发了一些争议。在德国足坛传奇记者马塞尔-赖夫看来,图赫尔现在发言毫无感情,就像他是站在局外一样。

在主场0-2多特蒙德之后,拜仁上周末又在客场2-0领先的情况下遭到海登海姆的三球逆转。赖夫在《图片报》的节目中表示:“图赫尔看上去就像他处于事情之外。他把这一切描述得非常冷静平淡。我没有感觉到任何的绝望,什么情绪也没有,他描述他所认为的东西。就像他站在外面看着这一切一样。”

至于图赫尔在拜仁已经彻底玩完的猜测,赖夫则表示:“我们已经谈论过‘成绩不佳而即将下课的教练’这一话题了,当提到这个话题时,大家就会说:‘在夏天就是结束了,但我们还要再忍三、四个月’。”

在赖夫看来,在这样的情况下只有两个可能性:要么一切都进展得非常好,要么一切都出差错。赖夫:“在拜仁,他们显然希望的是球队对自己说:从现在开始,你们一定程度上要自己搞定一切了。座右铭是:你们不能再躲在教练的身后了,现在球队被要求拿出表现来。实际上在这个方面,拜仁在过去的几年中在一切上都出错了——除了凯恩之外。这真是又可悲又无趣。”

对于海登海姆在半场0-2落后的情况下仍可以击败作为热门一方的拜仁,赖夫形容这“完全是前所未闻的,拜仁毫无抵抗地被升班马球队牵上了断头台”。

赖夫总结道:“过去的几周和几个月时间已经表明,拜仁高层要在赛季结束之前依旧倚仗图赫尔的决定是错误的。图赫尔现在在进行分析时只会显得毫无感情。图赫尔的行为举止最终只是非常诚实地描述了拜仁慕尼黑目前的境况。他做了他的工作,但他和球队之间没有联系。”

有消息称,图赫尔之所以还在任是因为拜仁高层仍想和他合作下去,并且也因为他们目前别无其他可以得到的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