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支阻止利物浦连胜、战胜及零封利物浦的球队均为曼联

直播吧4月8日讯 本轮英超比赛之后,《泰晤士报》盘点了一些有趣的数据,其中曼联2-2战平利物浦的比赛诞生了多个有趣数据。

1、曼联是最近一支阻止利物浦取得连胜的球队(上周末两队2-2战平),最近一支战胜利物浦的球队(上个月曼联4-3利物浦),最近一支阻止利物浦取得进球的球队(去年12月两队互交白卷)。过去10次两队交手,利物浦要么至少打进4球取得胜利,要么根本无法赢球。

2、对阵利物浦的比赛,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在第50分钟打进了自己加盟红魔后的第50粒联赛进球,他在距离对手球门接近50码的位置打进了一粒非常精彩的进球,这也是英超本赛季取得进球距离对手球门最远的射门。

3、2-2战平利物浦的结果意味着曼联本赛季已经没有赢得英超冠军的可能性。过去30个赛季,除了弗格森爵士,没有任何一名其他主教练率领曼联夺得联赛冠军。

4、上个月,曼联以4-3的比分战胜利物浦,但上周他们就以3-4的比分不敌切尔西。此役之后,曼联成为顶级联赛球队中首支单赛季诞生54-3比分的球队。

5、除了相互交手之外,阿森纳、利物浦和曼城2024年在联赛中的战绩为27胜两平,三支球队均没有输球。

6、尽管每个赛季输球场次多于赢球场次,水晶宫有望成为首支连续11个赛季在这种情况下成功保级的球队。1936-37赛季至1952-53赛季,切尔西曾在连续10个赛季的时间里做到这一点。

7、2-2战平谢菲联后,切尔西成为1926-27赛季的莱斯特城后,首支连续7场比赛至少丢两球但均没有输球的顶级联赛球队。

8、即便本赛季剩余的67场英超比赛均以0-0结束,场均进球数也比1968-69赛季至2008-09赛季41个赛季中34个赛季要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