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卡多:申花是一个强大的对手,希望球员们巩固防守全力以赴

北京时间4月9日晚20:00,2024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武汉三镇将作客上海体育场挑战上海申花。4月8日,武汉三镇队主教练里卡多和球员王毅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里卡多:上海申花近一段时间状态不俗,在联赛中战绩出众,球队具备强大的实力。我们比上海申花多休息了一天,为本场比赛进行了针对性部署。希望球员们可以贯彻教练组布置的技战术打法,巩固防守全力以赴,力争令人满意的结果。

王毅:通过近几天的调整,我们进行了充足的准备,希望明天能够为球迷朋友们带来精彩的比赛。

记者:明天的比赛有怎样的计划和目标?

里卡多:上海申花自联赛开战保持连胜,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强大的对手。虽然球队受到了球员伤病和国奥抽调影响,但是如果保持上一轮对阵沧州雄狮时,十人作战依旧不轻言放弃的拼搏精神,那么我们在面对每一个对手时,都能够具备争胜的决心。每一场比赛球员们都在提高,球队整体磨合也更加默契,明天的比赛十分艰难,希望大家做好准备。

记者:本赛季你曾出任过球队的边前卫和边后卫,你最喜欢的位置是哪个?

王毅:我个人比较擅长边后卫,不过冬训期间也曾经尝试过其他位置。作为球员我会根据主教练部署,出任不同角色,力争完成各种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