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主帅:我对穆科科有意并不是秘密,若能签下他我会亲自去接他

汉堡主帅:我对穆科科有意并不是秘密,若能签下他我会亲自去接他

直播吧4月8日讯 在日前接受德媒《图片报》的采访时,汉堡主帅鲍姆加特表达了想将多特锋线小将穆科科招入麾下的意愿。

本赛季在多特蒙德,穆科科的出场顺位在菲尔克鲁格和阿莱之后,在他出场的22场比赛中总计只有497分钟在场上(打进4球)。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如果无法预见到处境将会改变,那么不排除他将会在夏天离队的可能。

汉堡主帅鲍姆加特在谈及穆科科时不掩热情:“给我他的电话号码,给我机会去把他带到这里,我会亲自去接他。我每年都会考虑他,这并不是什么秘密。如果我有机会去进行对话,那我们和我都会非常愿意这么做。”

不过鲍姆加特也指出:“但问题在于:他是否有勇气这么做,以及他是否想要这么做。”19岁的穆科科曾效力于汉堡同城死敌圣保利的青训,因此他是否会转会到汉堡是值得疑问的。

据报道由于缺少出场时间,关于穆科科在过去也多次有过租借的传闻,据悉在去年夏天,当时还执教于科隆的鲍姆加特就对穆科科非常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