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拜仁已提交重建塞贝纳大街训练中心的审批申请

直播吧4月8日讯 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已经就在塞贝纳大街重建训练中心的计划向慕尼黑市提交了审批申请。

俱乐部CEO德雷森表示:“拜仁入驻塞贝纳大街已经75年了,我们希望继续留在这里。与此同时,我们也有必要进一步升级职业队使用的体育基础设施,使其在未来也能够符合国内和国际的最高标准。而且,一个全新的训练中心是确保拜仁能够继续吸引世界级球员并维持高水平竞争力的关键因素。很显然,社区的相关决策者将会收到透明的信息,并参与规划过程中的每一步。”

对俱乐部所在区域和对训练中心使用情况的分析结果表明,一座全新的训练中心可以满足充分的、可持续的基础设施应提供的所有必要用途。1949年起,拜仁一直在塞贝纳大街进行训练,1970年,俱乐部建造了一座办公楼,至今该基地经过多次改造,以满足新的需求。其中包括1979年、1980年代末和2008年的大规模改造。2017年夏天,拜仁少年队和女足队搬入了新的拜仁青训学院,而塞贝纳大街仍然是两支男足队的训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