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格里夫斯:拜仁vs枪手后者是热门 凯恩表现出色配得上赢个奖杯

哈格里夫斯:拜仁vs枪手后者是热门 凯恩表现出色配得上赢个奖杯

直播吧4月8日讯 拜仁周二晚将在客场与阿森纳进行欧冠1/4决赛的首回合较量,球队旧将哈格里夫斯在Eurosport的采访中表示,拜仁在这场对决中是相对不被看好的一方。

哈格里夫斯说道:“从历史交手来看,拜仁是这场比赛中的热门,但他们经历了有些困难的一个赛季。”本赛季至今,拜仁在德甲最近的两连败后已经落后榜首的勒沃库森16分之多,在德国杯也早早出局。

欧冠成为拜仁唯一有现实机会争夺冠军的赛事,哈格里夫斯认为:“如果拜仁晋级,他们仍可以拯救这个赛季。图赫尔的球队是一个有危险的局外人,阿森纳现在是稍微热门的一方。”

他也对比赛预测道:“我认为,如果拜仁全力以赴拿出最好的表现,那他们有可能赢得比赛,但我认为,阿森纳就是更为全面一些。”

对于本赛季在37场正式比赛中打进38球的前锋凯恩,哈格里夫斯则予以盛赞:“很显然,他去拜仁是想赢得一些奖杯。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真正实现,不过他的数据是绝对出色的。”

“凯恩是一名出色的射手,他在穆勒、穆西亚拉和萨内等队友的帮助下变得更加出色。在球场之外,每个人也都对凯恩印象深刻,他是多么绅士、多么谦逊。他实现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赛季,他配得上赢得一座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