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塞米罗:会因落后榜首20分而失眠,近3场比赛我们本应拿到9分

直播吧04月08日讯 本轮焦点战曼联2-2利物浦,卡塞米罗首发打满全场。这场比赛过后,曼联积49分排名第6,距离榜首球队阿森纳22分,距离第四名热刺11分。卡塞米罗也在采访中谈到了曼联目前的处境问题。

对于本场双红会,卡塞米罗认为:“这场比赛的节奏非常快,踢得也非常好,是一场经典对决。我们的对手是冠军的争夺者之一,我们做出了很好的回应。双方都有机会。“

对于曼联目前的积分形势,卡塞米罗说道:“这很困难,无法竞争冠军经常困扰着我。距离榜首球队二十分,有时这真的让我彻夜难眠,我会思考能否做一些不同的事。现在考虑冠军和争夺欧冠资格是没有意义的,我们只需要考虑眼前的比赛。

“我们需要一直反思,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我们有机会拿到九分,但最后只有两分。我们很沮丧,但我们也要逐场思考,现在我们专注于下一场对伯恩茅斯的比赛。”

过去三场比赛曼联都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被扳平或者逆转,包括曼联1-1布伦特福德、3-4输给切尔西以及2-2战平利物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