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天津全队高铁为明天庆生,寓意只有高铁能匹配其奔跑速度

直播吧4月8日讯 天津津门虎将在中超第5轮客场交手青岛西海岸,球队后卫明天今日迎来29岁生日。记者顾颖消息全队今日在奔赴青岛的高铁上为明天庆生。

记者表示:G2657次高铁,今天14:54从天津西站开出,18:08抵达青岛西站,3小时14分的行程中,7车厢上演了一场特殊的生日会——今天是津门虎队15号球员、右后卫明天的29岁生日,把为明天庆祝生日安排在行程中,是主教练于根伟的创意,他的创意解读是:只有高铁速度能匹配明天的奔跑速度。

为了给明天制造小小的惊喜,球队为他准备的生日蛋糕,是悄悄带上车的,列车平稳行驶过程中,副队长巴顿捧着蛋糕,和队长王秋明一起,从其他车厢移动到明天所在的7车厢为他庆贺,教练、队友们得到消息,也都聚拢过来,队里的几名外援都“挤”在比较靠前的位置,尤其场上位置经常就在明天身前的阿代米,更是站在他眼前,祝自己的伙伴生日快乐、永远成功。

在韩鹏飞的带领下,大家为明天唱生日歌,热烈的气氛也感染了同车厢的其他旅客,明天切开的生日蛋糕,还送给了附近座位上的小朋友一起分享。主教练于根伟说,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除了技战术层面的备战,他也希望大家能以好的心态和状态迎接每一场比赛,津门虎队这几年来,一直积极向上,依靠凝聚力战胜了很多困难,今后也是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