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拜仁客战阿森纳只有180张赠票,球员无法为亲友拿到球票

图片报:拜仁客战阿森纳只有180张赠票,球员无法为亲友拿到球票

直播吧4月8日讯 拜仁周二晚将在客场与阿森纳进行欧冠1/4决赛的首回合较量,德媒《图片报》报道称俱乐部对于这场比赛只有180张赠票可用,多数球员会因为无法拿到球票而失望。

由于球迷在此前客场对阵拉齐奥的比赛中燃放烟火,拜仁被欧足联处以下一个欧战客场禁止球迷入场的处罚,这意味着在周二晚客场踢阿森纳时拜仁将无法获得远征球迷的支持。《图片报》透露由于这项处罚,拜仁对于这场比赛只收到了180张赠票,这些球票主要将送给贵宾和重要的赞助商。

而这也意味着:大多数球员都拿不到球票,这会导致更衣室里的失望情绪。报道中表示在通常情况下,几乎所有球员的妻子、女友、父母、友人和经纪人都会现场观战这类重要的欧冠比赛,球员们会通过俱乐部获得一定数量的球票。但由于受到处罚而只有很少数量可用的球票,球员们这次不可能拿到球票了。

《图片报》表示由于此前对阵多特蒙德和海登海姆的失利,拜仁的球队氛围已经陷入低谷,客场对阵阿森纳的欧冠比赛没有球迷和自己亲友的支持也绝不是一种提升氛围的助力。甚至己方球迷被禁止入场的情况也会在竞技上成为对拜仁不利的因素。

文章中指出近些年来,拜仁的伦敦之旅大多都变成了进球派对:他们在对阵切尔西、阿森纳和热刺时都取得了大胜。但是当时球迷们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即总是有大量球迷随队远征,在相对来说总是较为安静的英超球队球场里制造了很棒的氛围。

但这一次,180名来自赞助商的球迷或者贵宾球迷可能无法像远征的死忠球迷那样声势浩大,拜仁将不得不在没有支持声的情况下进行比赛了。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拜仁上周末客战海德海姆时,前往客场的拜仁球迷也已经打出横幅向欧足联喊话:“不管怎么样我们都要去伦敦!温布利在召唤——Fxxk欧足联!”他们的计划可能是:拜仁在没有球迷的情况下淘汰阿森纳,然后决赛时球迷在温布利球场进行一场拜仁派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