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逊:热刺一定要进入前四 下赛季我们要竞争冠军

直播吧4月8日讯 今天凌晨,热刺3-1击败诺丁汉森林,赛后麦迪逊表示球队必须进入下赛季的欧冠联赛。

麦迪逊说道:“我明白主教练不想谈论争四的话题,但我不会当着你的面撒谎,说我们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因为我们确实想参加欧冠。”

“这家俱乐部需要进入欧冠联赛,这一点不容商量,这就是我们的目标,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会努力以强势姿态结束这个赛季,争取获得欧冠资格。”

波斯特科格鲁此前表示,自己绝不会以第四名为目标,并期待热刺下赛季加入争冠行列。被问到争冠是不是球队的目标时,对此麦迪逊表示:“我们绝对是这样想的。”

“听到人们说三支球队在争夺冠军,而我们却不在其中,这让人很恼火。本赛季的冠军争夺战激动人心,对中立球迷来说太精彩了。每个人每周都在关注英超联赛,因为这是一场精彩的冠军争夺战。没能成为其中的一员令人沮丧,但我们就在这里,我们有自己的工作要做。”

麦迪逊此前因为脚踝韧带受伤缺席了两个半月时间,他相信自己现在正在回到最佳状态,麦迪逊说道:“我对自己要求很高,也许我现在还没有达到赛季初赢得月度最佳球员时的状态,但我离得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