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雷:热刺将决定冠军归属,阿森纳会在北伦敦德比丢分

小雷:热刺将决定冠军归属,阿森纳会在北伦敦德比丢分

直播吧4月8日讯 热刺在昨晚的英超比赛中主场3-1力克诺丁汉森林,目前少赛一场,联赛排名已超过维拉,积60分暂居第4。

前英格兰国脚小雷德克纳普也在赛后谈到了热刺,他表示热刺是本赛季英超争冠“判官”,并预测阿森纳会在接下来的北伦敦德比中丢分。

热刺本赛季剩余比赛将先后面对纽卡,曼城(延期),阿森纳,切尔西,利物浦,伯恩利和谢菲联。其中曼城,阿森纳和利物浦都是英超争冠球队。

小雷说道:“我们看到热刺的表现是多么优秀了,他们比曼联强得多,他们会给阿森纳制造相当大的麻烦。波斯特科格鲁说无意卷入英超争冠,但热刺本赛季无疑将决定冠军归属。”

“热刺要面对所有的三支英超争冠球队,我不知道热刺会不会战胜他们,但我十分确信阿森纳将会在北伦敦德比丢分,因为热刺主场实在是太难攻克了。”

“热刺踢得赏心悦目,北伦敦德比将是美妙的对决,现场氛围肯定也会如梦如幻,然后热刺还会在5月5号客场挑战利物浦,热刺擅长反击,而热刺与曼城的比赛很可能将会被延期到本赛季最后一周的周中进行。”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这几场比赛都非常非常重要,热刺现在状态非常好,而且充满着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