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爱德华兹将批准今夏出售萨拉赫,吉达联合是热门下家

据英媒HITC透露,沙特联赛仍在准备引进埃及前锋萨拉赫,利物浦新任主管爱德华兹也为这笔转会开了绿灯。

目前,萨拉赫是沙特联赛的头号目标,沙特方面希望在今夏转会窗口开启前和利物浦达成协议,他们也对这笔交易充满信心。

HITC还透露,利物浦新任主管爱德华兹已经准备好批准萨拉赫的交易,如果埃及前锋成功转会去到沙特,他将成为世界上收入最高的球员。利物浦已经在准备引入萨拉赫的替代人选,包括尼科-威廉姆斯,内托和维尔茨。

HITC称,萨拉赫最有可能的下家是吉达联合,这支球队已经签下了一些大牌球员,其中包括前皇马前锋本泽马。然而本泽马如今在沙特并不愉快,他可能在夏天离开球队,里昂或许是这位法国球星的下一站。不论如何,吉达联合都认为萨拉赫是球队进步的关键,他们希望能够尽快达成协议。

据德转统计,萨拉赫本赛季总计为利物浦出战35场,打进了23粒进球,并有13次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