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里戈:当年差点加盟利物浦,但最终还是决定先留在桑托斯

直播吧4月8日讯 皇马边锋罗德里戈最近接受了媒体采访,他透露自己当年曾差点加盟利物浦。

罗德里戈说道:“我们没有完成交易是因为我不想,我想留在桑托斯,尽管利物浦给我的条件很好。他们向我许诺的成长途径对我的职业生涯也非常有利,如果去了利物浦,我将在英格兰完成学业,然后为欧洲足球做准备。在欧洲踢球一直是我的梦想,一切都很好,但我内心的愿望更强烈,我想留在桑托斯,在俱乐部创造一些历史。这也是后来所发生的事,我实现了为桑托斯踢球的梦想,但我确实差点就去了利物浦。”

谈及接下来与曼城的比赛,罗德里戈说道:“这勾起了我美好的回忆,但也有不好的回忆。老实说,曼城是一个我们不想面对的对手。但曼城也不想遇到我们。所有人都期待曼城和皇马的对决在决赛发生,但现在它马上就要来了。曼城很强,但我们也很强,再次与他们交手将是一场美妙的比赛。”

“他们是欧冠卫冕冠军,是世俱杯冠军,今天他们就是世界最好的球队,所以我们必须完全尊重对手。曼城没有糟糕或平庸的球员,没有哪个曼城球员是你可以当软柿子或短板的。他们对比赛和皮球的控制非常好,这将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曼城是一支非常难缠的球队,与他们比赛会非常令人难受,但我相信我们的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