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上海市青少年足球精英培训基地工作会议召开

近日,2024年度上海市青少年足球精英培训基地工作会议在久事体育大厦顺利召开,上海市体育局、市足协、区体育行政部门代表,16家基地的主要负责人、青训总监及财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undefined

undefined

会议对2023年度基地考核结果、经费使用审计情况、奖励费计算方式及系统工具操作等进行反馈解读,并部署2024年度工作计划和年中考核工作。市体育局青少(科教)处提出了发挥足球育人作用、加大科技助训力度、牢守赛风赛纪红线及合理规范使用经费等四点要求。在新周期中,在总结前两轮基地建设工作的基础上,借助“上海市青少年足球精英培训基地综合服务平台”,重点突出队伍、教练员、训练计划(教案)及培养成效等工作,有效积累数据进行可视化分析,切实实现基地过程管理,继续完善积分制奖励,对培养成效突出的基地给予奖励。

undefined

undefined

会议另通报了上海市青少年足球以下几点工作:

一是学习体育总局等部门近日印发的《中国青少年足球改革发展实施意见》;

二是解读2024青俱联赛单年龄段设置的意义;

三是强调足球运动员技术等级申报的时间节点、正确填报信息及实施通报制度等工作;

四是呼吁各基地积极参加重点城市组队参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