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佐纳:我目前不考虑在那不勒斯的未来,德佬尚未向我提供合同

卡尔佐纳:我目前不考虑在那不勒斯的未来,德佬尚未向我提供合同

直播吧4月8日讯 在那不勒斯客场4-2逆转蒙扎后,那不勒斯主帅卡尔佐纳接受了赛后采访。

关于积分榜位置

“我们要一场一场地去踢比赛,我们必须赢球才能够提高积分榜的位置。如果我们像今天下半场一样踢球,就还有希望,但已经不取决于我们自己 。”

关于球队在半场休息后的变化

“我和球队进行了交流。我们互相指出了问题并尝试解决。球员理解所有的一切,有些问题不是今天才发现的,如果继续上半场那样错误的方式,我们哪里都去不了。”

关于球队和球员个人的表现

“对于一支人盯人球队来说,前锋和中场都必须进攻空档,这是比赛的关键。有了波利塔诺、拉斯帕多里和奥斯梅恩这样的球员,想踢的比赛能够踢出来,但是我们不需要坚持那些远离球门的盘带。”

关于球队的精神

“重新找回今天所展现的精神与动力是最重要的。随着取得了领先,球队在精神层面得到了解放,他们的实力让他们踢得更加轻松。我对丢球感到遗憾,这让我快疯了,但是我为胜利感到开心,希望能够继续赢下去。”

关于进球

“都很精彩,但是我特别喜欢强调拉斯帕多里的进球,他直到最后一刻都相信自己能进球。一名前锋必须一直攻击禁区,他有很好的心态。”

关于未来

“我和那不勒斯的合同将会在今年的6月份到期。考虑到我与斯洛伐克还有合同,这是一次奇怪的婚姻。那不勒斯在过去和现在都是我的生命,我会为那不勒斯付出一切。我想在那不勒斯留下美好的回忆,即便我现在没有在考虑我的未来。德劳伦蒂斯尚未向我提供任何的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