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中卫坎布瓦拉:没拿到3分有些沮丧,但我为球队感到骄傲

直播吧4月8日讯 曼联本轮2-2战平利物浦,19岁中卫坎布瓦拉首发出战表现出色,他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为球队感到骄傲。

坎布瓦拉说道:“我为这场比赛、球队、每个人、所有队友感到骄傲,我们没有拿到三分,这仍然有点令人沮丧,(我)对此感到失望,因为我们本来能赢得这场比赛,我们已经控制住了。”

“我们团结在一起,为彼此而战,包括四后卫和门将在内的每个人在防守端都做得很好,我们清楚我们应该守住三分,但我仍然为这场比赛和我所取得的表现感到骄傲。”

谈及在一次防守成功后与球迷激情互动,坎布瓦拉说道:“这是我的工作,是我的激情所在。我知道我在球场需要做什么,我也知道从第一秒开始我就要付出一切,给大家留下印象并享受其中。这就是我喜欢做的,也是我的激情所在,每次有机会上场时,我都会付出一切,将一切都留在球场上。”

坎布瓦拉最后对于曼联青训学院表示感谢,他说道:“是的,我很骄傲,非常感谢,感谢教练以及所有帮助我得到今天这个机会的工作人员。我了解所有通过学院的球员,我很自豪为曼联和这支球队而战,希望未来有更多的(青训)球员能并肩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