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海港申花帅位才能让范志毅不当娱乐明星,铁人想蹭热度

直播吧4月8日讯 中甲辽宁铁人俱乐部今日官方宣布,前国脚范志毅担任教练组组长兼技术总监。不过随后范志毅在社媒发博表示自己不会担任任何实际职务。对此媒体人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苗原:这没谈拢?也合理,人有时间不缺钱,条件不够就挂名吧。

丰臻:现在这种情况下,可能只有申花、海港一线队的帅位能让范志毅放弃娱乐明星的身份了。 ​​​

赵宇:范志毅“帮忙球队搭建教练团队”这件事弄得很娱乐。 ​​​

杨翼:明智之举。

裴力:看样子是铁人想蹭点老范热度,老范一开始同意,后面又翻脸了。其实一开始就有媒体人说,老范不是担任主教练,主教练是孙卫。老范担任的是领队。其实老范担任的也不是领队,应该是辽宁铁人的“形象大使”,这个表述就准确了。辽宁铁人的热度也蹭上了,范志毅也不用承担任何责任。
现在俱乐部官宣他当教练组组长,兼任技术总监,这就有点麻烦,日常训练负责不负责?比赛的时候去不去教练席指挥?这些都是问题。老范现在忙得很,事必躬亲,又没有那么多时间。只能重申一下自己扮演的角色,以免大家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