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列罗德里数据:欧冠直塞次数第一,英超传球次数第一

曼城列罗德里数据:欧冠直塞次数第一,英超传球次数第一

直播吧4月8日讯 曼城官方列举了罗德里在本赛季的数据,在传球次数方面他排在英超的首位。

正如瓜迪奥拉所说,罗德里是一名无所不能的球员,罗德里也是瓜迪奥拉麾下这支的曼城的核心球员。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03:00,皇马将会在主场迎来同曼城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的比赛。毫无疑问,罗德里将会成为瓜迪奥拉计划的核心支柱之一,数据的统计进一步的证明了罗德里是一名多么出色的球员。

传球方面

罗德里在完成传球次数方面一直都是处于领先地位。目前,他在英超完成传球的次数是2856次,排在英超传球次数的首位。自加盟曼城以来,他每个赛季都可以在这项数据统计中进入前三名。另外,在欧冠中他完成了593次传球,在排行榜上位居第二,仅次于鲁本-迪亚斯。另外,罗德里还贡献了137次突破防线的直塞,这比排在第二位的克罗斯多出了9次,并且远高于排在第三位的鲁本-迪亚斯以及阿什拉夫的104次。其中,21次的直塞直接转化为了射门。

高压下接球方面

在比赛中的大部分时间,罗德里都位于球场上最为拥挤的地方。作为球队的中场核心,他经常会受到对方中场球员的重点照顾。目前,罗德里在欧冠比赛中高压环境下完成接球的次数为431次。OPTA对于这个数据的定义是你周边两米范围之内有对方球员试图抢夺球权或者试图切断你的传球路线,想要在这样的环境下成功的完成接球,你必须有非常冷静的头脑以及过硬的基本功,罗德里就是两者都有的球员。另外,罗德里在高压环境下完成的传球次数为367次,这比排在第二名的基米希多了71次。希望罗德里能够在对阵皇马时也有良好的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