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卡:纳乔正在考虑是否续约留在皇马并在皇马退役

马卡:纳乔正在考虑是否续约留在皇马并在皇马退役

直播吧4月8日讯 据《马卡报》报道,皇马队长纳乔正在考虑是否续约留在皇马并且在皇马结束他的职业生涯,情况与去年一样,续约合同已经摆在谈判桌上,决定权在球员手里。

12个月前,国米曾邀请纳乔加盟,最终这位西班牙中卫决定延长他的皇马生涯。那时候,本泽马宣布将前往沙特联赛,纳乔决定留队并担负起皇马第一队长的重任,他甚至希望以第一队长的身份为皇马捧起更多奖杯。

本赛季开局阶段,米利唐和阿拉巴先后受重伤,皇马后防线人员紧缺,纳乔再度被委以重任。赛季至今,纳乔共为皇马征战29场,已开始接近他前两个赛季的上阵记录(2021/2022赛季42场,2022/2023赛季44场)。

皇马对纳乔的态度是,俱乐部依然信任他,34岁的西班牙中卫总是在球队的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球员在更衣室的作用十分重要。因此,本赛季结束后是否留在皇马,纳乔已经用表现赢得了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