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体:哈维将在对阵巴黎时强调进攻,拉菲尼亚能在攻防两端作贡献

直播吧04月08日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3:00,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巴萨将在客场挑战巴黎。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分析,巴萨将会在首回合更加强调球队的进攻,拉菲尼亚可能会成为比赛的关键。

《每日体育报》认为,哈维现在已经找到了改善球队进攻的方案,在对阵那不勒斯以及上轮的西甲中,球队的三后卫体系在攻守两端都有不错的发挥。在这一体系中,拉菲尼亚将发挥重要作用。

相比于上赛季,拉菲尼亚本赛季在左路有着出色的发挥。他现在也能够胜任亚马尔在球队中的位置,这两位左脚球员都能够踢右路,拉菲尼亚也可以和莱万多夫斯基搭档组成锋线组合。

在防守端,拉菲尼亚的身体素质非常出色,他可以为坎塞洛的防守提供帮助,也能进一步削弱登贝莱的进攻,帮助球队在这一侧夺回球权。由于巴黎后卫阿什拉夫将会停赛,埃梅里可能会从中场改打右后卫。因此,拉菲尼亚可能在攻守两端都做出突出贡献。

在巴萨主场1-0击败拉斯帕尔马斯中,拉菲尼亚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和那不勒斯次回合的比赛,拉菲尼亚也贡献了一次助攻。他用良好的状态和表现拿回了受伤前的主力位置。本赛季这位巴西前锋已经打进6球送出10次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