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曼城向哈兰德表示想续约,球员经纪人坚持保留解约金条款

阿斯:曼城向哈兰德表示想续约,球员经纪人坚持保留解约金条款

直播吧4月8日讯 据《阿斯报》报道,曼城俱乐部向哈兰德传达了希望续约的意向,球员经纪人则将坚持保留解约金条款。

哈兰德在曼城经历着最美好的时光,但这并不代表他会放弃未来效力皇马的梦想。挪威前锋与蓝月亮的合同到2027年才结束,现在俱乐部正准备为他送上一份新合约,预计双方将于赛季结束后开启谈判。

据悉,哈兰德与曼城的现合同里包含了一项解约金条款,而且该条款将于今夏生效。根据合约,哈兰德的解约金最高可超过2.5亿欧元,但这只是针对其他英超球队的定价,对于英格兰以外的俱乐部该金额则没有那么高。

《阿斯报》消息称,哈兰德的解约金还会逐年递减。据了解,该方案是由哈兰德的前经纪人拉伊奥拉在生前为球员设计的,现在就由继任人皮门塔来执行,这是为了保留哈兰德未来穿上皇马白色球衣的可能。

目前,哈兰德已经收到姆巴佩今夏要前往皇马的消息,因此挪威前锋与他最亲近的身边人打算在2025年夏天再行动,尝试从曼城转会至皇马,届时他在瓜帅手下也已效力满3个赛季。现在的疑问在于,皇马是否有能力在不违反财政公平政策的情况下同时支付姆巴佩和哈兰德两位巨星的年薪。

据了解,哈兰德现时的年薪为税后2500万欧元,薪资待遇在队内仅次于德布劳内,同时哈兰德也拥有自己100%的肖像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