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报:巴黎管理层对坎波斯在姆巴佩离队中的立场很不满意

直播吧4月8日讯 据法媒《队报》表示,巴黎管理层的坎波斯和安特罗-恩里克之间正处于冷战,原因之一是对坎波斯在姆巴佩离队一事上的立场不满。

在1-1战平克莱蒙的比赛中,巴黎球迷打出支持现任俱乐部管理层的横幅,抨击前任体育总监、现俱乐部高管之一安特罗-恩里克,称其为“巴黎的毒瘤”,并表示“我们唯一想要的恩里克是路易斯”。

对于这一情况,有人质疑该球迷此时打这种口号的动机,因为现在距离和巴萨的欧冠比赛只有几天。不过,该球迷组织否认巴黎管理层干涉他们制作该横幅的决定,表示完全是独立制作,他们希望表达对现任管理层三人组的支持,谴责破坏稳定的企图。

据称,在打出标语前,一些极端球迷自行对巴黎内部情况进行了调查,巴黎内部也提前知晓了这一情况,对于是否干预,俱乐部表示希望大家冷静,并非所有人都能理解对安特罗-恩里克的人身攻击。

那么坎波斯和安特罗-恩里克之间的关系究竟如何呢?事实上,纳赛尔曾在2022年12月接受采访时承认这两人之间一直存在问题,但不是私人恩怨,只是一个沟通问题。然而,一年半过去,一切都没有改变。

安特罗也不再直接为巴黎工作,而是继续管理卡塔尔体育投资局的项目,此外还担任了卡塔尔联赛的体育总监。坎波斯一直不理解,为何他的葡萄牙同胞不在为俱乐部工作后还能干涉俱乐部失误,认为安特罗带来的一些负面影响。

据称,坎波斯关于下赛季前锋位置一名球员的引援谈判已进入后期,但安特罗试图干涉导致谈判放缓。此外,还有传言表示,安特罗-恩里克想在短期内取代坎波斯的位置。坎波斯知道,最近几周他在一些事上所采取的立场,尤其是在姆巴佩将于赛季末离队一事上的立场让巴黎管理层很不满意。

RMC主持人罗腾透露,巴黎俱乐部内部一个人,那就是安特罗-恩里克,他希望坎波斯被解雇,此人和卡塔尔埃米尔关系密切,不惜一切代价想要把坎波斯搞垮。这也正是巴黎球迷支持现任巴黎管理三人组横幅的来源。而安特罗-恩里克的随行人员对此回应坚称:不存在内斗,安特罗听从上司指示,若对坎波斯有意见,他应该会向上层反映。

安特罗-恩里克也向身边人解释,相关报道不太可信。不过,平静的外表下,安特罗对坎波斯并不总是那么友好,他经常在会议上说,有他在,姆巴佩不会跑掉。至于纳赛尔的态度,还是和之前一样,安特罗-恩里克在俱乐部并没有明确的职位,但会继续和卡塔尔体育投资局合作。

《队报》也表示,坎波斯和安特罗-恩里克之间的冷战并没有影响球队的良好氛围。不过,坎波斯和俱乐部的合同也仅剩一年,虽然管理层希望和他一起继续规划未来,并准备续约数年,但如今的趋势则是观望。若坎波斯离开,安特罗-恩里克是热门的接替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