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平2负!足球报:南基一合同里有下课条款,目前未达到触发条件

直播吧4月8日讯 中超联赛前4轮,河南队仅取得2平2负的战绩。据《足球报》报道,输给深圳新鹏城之后,河南俱乐部管理层召集教练组连夜开会总结问题。主帅南基一的合同里有下课条款,目前未达到触发条件。

前三轮河南队没有赢球,还可以用磨合不到位来作为解释,但经历了比赛以及间歇期的进一步调整,球迷都认为球队情况会有所改变,5日傍晚,河南队在主场迎来深圳新鹏城,对手前三轮1平2负,同样是不胜,整体实力不算太强,河南球迷都盼着能够看到球队在主场获得赛季首胜,但最终仍然落败。

去年球队在没有完整冬训、俱乐部股改悬而未决、资金短缺的情况下,四轮尚且拿了3分,今年四轮仅有2分,球迷对于这样的成绩肯定不满意,俱乐部管理层也需要有所行动。输给深圳新鹏城之后,河南俱乐部管理层召集教练组连夜开会,总结前四轮比赛出现的问题,商讨接下来客战山东泰山要进行什么样的改变。球队首先需要重塑信心,因为主动失误带来的连败,球员信心不可能不受到影响,在这方面要做好心态调整的工作。其次,技战术用人也有可斟酌的地方,需要根据自身情况进行合理的变化。目前钟义浩、刘斌都是韧带出现了问题,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

据悉,南基一的合同里有下课条款,目前未达到触发条件,俱乐部希望球队尽快调整好,南基一与他的教练组需要通过实际的行动来证明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