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德里克:我想当孩子们的偶像 维尼和罗德里戈总问我何时来皇马

恩德里克:我想当孩子们的偶像 维尼和罗德里戈总问我何时来皇马

直播吧4月8日讯 巴西新星恩德里克代表帕尔梅拉斯夺得了圣保罗联赛冠军,并且他也被评为赛事的最佳球员。赛后,恩德里克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夺冠感受以及个人未来等话题。

——帕尔梅拉斯

“正如我曾经所说,当我从国家队归队的时候,这支球队选择无条件地相信我,很不幸我那时候受伤了,但我没有因此而泄气。帕尔梅拉斯是我心中的球队,我必须以某种方式来报答她。这座奖杯是送给所有帕尔梅拉斯人,包括职员和球迷们。”

——比赛结果

“一开始,这看上去像是我的第一场决赛似的。(完场哨声一响)我开始哭了,这(足球运动)改变了我和我家人的命运。感谢上帝,使我有幸成为足球的一部分。”

——巴西新一代球星

“我知道我属于全新一代的巴西球员,我已经历了不少事情。我有个愿望,就是成为孩子们的偶像。这很困难,因为有人会不喜欢我,但我还是想当他们的榜样,我要让孩子们知道,如果我能站在这球场上,那么他们也一样可以。”

——加盟皇马

“说真的,当我在国家队的时候,维尼修斯和罗德里戈等很多人都问我什么时候抵达皇马。我知道我一定会去的,但我的心思还在俱乐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