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维尔:在足球世界中很多简单的事情,都被曼联做得很糟糕

内维尔:在足球世界中很多简单的事情,都被曼联做得很糟糕

直播吧4月8日讯 据天空体育报道,加里-内维尔在一档播客节目中谈及了双红会的比赛,在节目中他表示曼联是英超联赛中控球能力最差的球队。

内维尔在节目中说道:“曼联的球风太疯狂了,他们的一些表现,甚至在学生的比赛中都不会出现。他们的防守结构会突然从运转良好变的分崩离析,球员们在没有队友参与的情况下独自给利物浦施压。另外,在投掷界外球时,球没有被给到近处的队友脚下,而是被抛向了远处的四名球员。在足球的世界中很多简单的事情,都被曼联做得很糟糕。另外,在上半场曼联并没有给利物浦足够的强度,他们在上半场就完成了15次射门。

“你不能在关键的时刻总是去依靠球员的个人能力,但这就是我在曼联对阵利物浦时所看到的,曼联的球员踢得没有任何整体性。我们说拉特克利夫入主曼联之后,滕哈赫需要拿出表现来证明自己适合曼联的帅位,他需要去建立一种风格、体系和比赛模式,但就目前的情况来说,我没有看到任何的模式。不过,包括我在内的大多数球迷都是支持滕哈赫的,我们希望他能够在曼联取得成功。

“但想象曼联在对阵布伦特福德时的表现,从任何的标准来看,这都是一个低水准的表现。杰米-雷德克纳普说过,这是一种会让教练被解雇的表现。不过,曼联在对阵利物浦以及切尔西时的精神面貌还是不错的,但在对阵布伦特福德时他们的表现以及精神面貌都可以说是最差的。在对阵切尔西时,曼联在最后时刻被绝杀,在这样的时刻丢球是很尴尬的,也很糟糕,你会因此而输掉整场比赛。对阵利物浦,同样的坏习惯再次出现,同样的防守失误,这些都是显而易见的。

“但有一些事情还是令人感到费解,在球队的某些方面,我非常想知道教练在本周布置了什么东西,滕哈赫对于他们的指导是什么?卡塞米罗、B费以及梅努之所以那样做肯定是有原因的,他们肯定是被要求那样做的。英超联赛中没有其他的球队在控球方面做得比曼联更糟糕,这就是为什么利物浦在本场中会有20多次射门的原因,这样的情况必须尽快停止。不过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曼联在这周的表现真的很奇怪。如果你试着用你的思维或者其他角度来分析这周的比赛,你甚至无法把它们相提并论,这样的表现真的很奇怪。曼联是一支奇怪的球队,除此之外我真的不知道还能够去说什么,这有时很有趣,但有时又很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