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韦世豪天赋与众不同但缺持续性,一晃29了希望能建功立业

直播吧4月8日讯 在中超第4轮蓉城3-2战胜津门虎的比赛中,韦世豪在上半场贡献助攻,表现可圈可点,但又因为爆踢皮球吃到黄牌。对于迎来29岁生日的韦世豪,记者丰臻在社媒给出了他的评价。

丰臻在社媒点评写道:

韦世豪都29了。恍惚之中,觉得韦少这样的球员应有一个巅峰,但巅峰迟迟未到。我说的巅峰是持续强力输出数据。从上海到北京到广州到武汉再到成都,特点都很鲜明,天赋与众不同,但缺乏持续性。

考虑到韦少踢球的风格,疫情三年恰好本应是升华的阶段(25岁到28岁)。多少有点耽误了,遗憾。

10多年前看过一个英媒报道,列出当时全球10大天才少年,韦少在列。虽有点夸张,但回头看也不无道理。你看他在国字号比赛里的一些闪光点,是其它中国球员没有的。

职业生涯很短暂,窗口期不长了,希望韦少在成都能真正建功立业,以稳定的输出兑现天赋。

【相关】怒了😠韦世豪爆踢皮球染黄原因:劝架却遭津门虎球迷扔水杯砸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