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C:纳斯里加入法国队,征战5月份开战的国王世界杯

RMC:纳斯里加入法国队,征战5月份开战的国王世界杯

直播吧4月8日讯 根据法国媒体《RMC》提供的最新消息,游戏主播AmineMaTue在当地时间周日宣布纳斯里加入法国队(队名:Foot2Rue),将参加于2024年5月26日-6月9日在墨西哥进行的首届国王世界杯国际赛事。

杰拉德-皮克组织的首届国王世界杯将于2024年5月26日-6月9日在墨西哥进行。游戏主播AmineMaTue负责组织法国国家队,他在周日宣布前法国国脚纳斯里正式加盟。AmineMaTue表示:“纳斯里的态度很坚决,我们将会一同走过一段不可思议的旅程。他在赛事开幕前会来到这里完成很多事情,对此我充满期待。”

纳斯里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出发吧兄弟们!在马赛的比赛之后,让我们去梅拉诺(一家以健身疗法而闻名的意大利机构,原文编者注)做好真正的准备。我的黑粉们,就算我胖了,我还是比你们强。祝大家一切顺利。让我们随Foot2Rue站上世界之巅。”

根据《RMC》报道称,AmineMaTue最终将会挑选13名球员。国王世界杯将会有32支球队参赛,最终获胜者将会拿到100万美元的奖金。此前有多位知名球星宣布参加,包括内马尔、埃登-阿扎尔、格策、费迪南德、阿圭罗、卡西利亚斯等人。伊布拉希莫维奇担任这项赛事的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