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报:谢晖非常接近广西平果哈嘹帅位,只待谢晖在合同上签字

直播吧4月8日讯 据《足球报》报道,谢晖已经非常接近广西平果哈嘹的帅位,双方已对薪酬待遇已无异议,只待谢晖在合同上签字。

4月2日,也就是中甲联赛第四轮结束之后,加布里向广西平果哈嘹俱乐部提出辞职,俱乐部接受了他的辞呈。由于4月6日马上有一场客场挑战石家庄功夫的强强对话,所以平果哈嘹国晶决定让体育总监王霄暂代主教练职责。从整个比赛过程来看,客场作战的平果哈嘹国晶一度拿到超过60%的控球率,连续压迫对手防线,但可惜未能转化为进球,只能以1-1带走1分。

目前平果哈嘹国晶5轮积8分,距离前两名的云南玉昆、大连英博有5分之差。如果平果哈嘹国晶想尽快追上积分差距,以争取冲超的有利形势,就需要在帅位上尽快稳定下来。事实上,在4月2日同意加布里辞职后,平果哈嘹国晶的选帅已进入三选一的阶段,他们是国内教练谢晖、张效瑞和前梅州客家主教练米兰。

谢晖和张效瑞都是国内新生代教练中的佼佼者,尤其是谢晖,前两个赛季带领大连人队征战中超联赛的经历让他获得加分。事实上,在平果哈嘹之前,石家庄功夫在选帅过程也将谢晖放在了重点位置考察,但随着4月6日石家庄功夫宣布扬戈维奇出任主教练之后,目前公开对谢晖表达执教诚意的就剩下了平果哈嘹国晶。接下来几天,平果哈嘹国晶静候谢晖的最后决定,继续由王霄暂行主教练职责,但因为中甲赛程密集,平果哈嘹国晶也不会等待太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