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报:前梅州主帅米兰重返中国目标非平果哈嘹,应该另有他队

直播吧4月8日讯 据《足球报》报道,在社媒透露自己重返中国的前梅州客家主帅米兰,并非是赴广西平果哈嘹执教,去向应该是另有他队。

由于中甲联赛正处于赛事密集期,因此留给广西平果哈嘹确定新帅的时间并不充裕,因此,他们很快就将选帅目标定在了谢晖和米兰二人身上。对于塞尔维亚籍教练米兰,广西平果哈嘹在去年年底选择2024赛季主教练的时候,就把他列入候选人名单当中,但当时米兰也在青岛海牛的选帅名单中,当中有一个时间差,因此广西平果哈嘹与米兰擦肩而过。

近日米兰通过社交平台发布自己将会重返中国的消息,很多人将其与广西平果哈嘹联系在一起,但从平果哈嘹已与谢晖谈妥了执教待遇的情况看,米兰此番重返中国的目标并非中甲的平果哈嘹,而且目前梅州客家也暂无换帅计划,米兰的去向应该是另有他队。由于年初米兰曾进入过青岛海牛的选帅名单,也不排除他前往青岛的可能性。

【相关】执教广西平果哈嘹?前梅州主帅米兰社媒:是时候回到中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