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不会去对宽萨进行任何的指责,失误也是比赛的一部分

克洛普:不会去对宽萨进行任何的指责,失误也是比赛的一部分

直播吧4月8日讯 据利物浦官网报道,克洛普在利物浦2-2战平曼联的赛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及了球队的表现。

关于本场比赛

我对比赛的很多部分都很满意,我们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先取得了1-0的领先,并且在射门数量上也遥遥领先,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不过,这个数据也再次说明了我们在这个环节上存在着一定的问题,奥纳纳发挥的很出色,要不然索博斯洛伊就有可能收获进球。在下半场,我们依然控制了比赛,但我们出现了一个低级的错误,这在以前也是会发生的,在之后也有可能会发生,所以这不是问题。另外,不是任何人都能完成B费那样的处理,那脚射门非常的出色。

我们在比赛最后阶段通过点球扳平了比分,但我们在这之前其实有很多的机会,只是我们都没有把握住。我们在第二个丢球的过程中没有及时的给梅努压力,让他得以完成转身,那个进球也是非常漂亮的进球。在那之后,我们再次控制了比赛,我们理应赢得这场比赛,但这就是足球。我对平局的结果并不满意,但也能接受。现在我们恢复了状态,我们需要去准备好接下来与亚特兰大的欧联杯比赛。

关于争冠形势

一切都要在三十八轮比赛之后才会尘埃落定,阿森纳比我们有更多净胜球,我们必须要去努力做到这一点,这是一个客观的事实。我们会继续坚持我们的方式,我们就是我们,我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但现在的情况确实有些棘手。但是,直到昨天,我们还是榜首,现在是阿森纳。我希望在三十八轮比赛过后,我们能够重回榜首的位置,我对现在的处境很满意,也对球员们的表现很满意。

关于接下来的比赛

我已经不记得之前在与曼城的争冠过程中我们赢了多少场比赛,你需要的就是更多的去赢得比赛。像今天这样的平局不是你应该得到的结果,绝对不是。但是,我们也非常的清楚,如果你是和人一起工作,那么你就需要去学会接受。在今天的比赛中我看到了男孩们的目标感,我看到了一支顶级的球队。双红会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有些棘手,但我们处理得很好,虽然我们在足总杯中被曼联淘汰出局,但我们在英超中还是取得了一分,自从我来到这里之后,我们还从未像过去的两场比赛那样统治过曼联。但是,我们没有得到我们想要的结果,显然我们还有改进的空间。现在,我们需要全力以赴的去准备欧联杯的比赛。

关于宽萨的失误

他会继续参加比赛,但我有一个坏消息要告诉你们,那就是这不会是宽萨的最后一个失误,生活就是这样,我认为他处理得非常好。失误是比赛的一部分,也是人生的一部分。所以,我不会对他进行任何的指责,宽萨会从中吸取教训,这才是最好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