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国奥队开启冲刺备战模式,陶强龙、谢文能被寄予厚望

直播吧4月8日讯 目前,中国国奥队正在多哈备战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据《天津日报》报道,球队开启冲刺备战模式,陶强龙和谢文能都被寄予厚望。

上周末,亚足联公布了参加U23亚洲杯的各参赛队报名名单,向余望、陈宇浩、史松宸3名球员最终落选。此外,一直跟随中国国奥队训练的上海海港俱乐部梯队门将任子豪也结束了陪练的任务,这几名球员已经先后启程回国。

陶强龙和谢文能在结束了中超联赛第4轮比赛之后,已经先后抵达多哈,即将参加U23亚洲杯的中国国奥队终于凑齐了全部23名球员。接下来,球队将进入打磨主力阵容的冲刺阶段。根据中国国奥队的相关政策,这两名球员获准回到俱乐部参加联赛,对于他们保持状态还是相当有帮助的。对于中国国奥队来说,陶强龙和谢文能都被寄予厚望。

U23亚洲杯前,中国国奥队将与乌兹别克斯坦U23队交手,通过热身赛的方式检验拉练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