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大将军!官方:范志毅出任中甲辽宁铁人教练组组长兼技术总监

直播吧04月08日讯 官方消息,范志毅出任中甲辽宁铁人教练组组长兼技术总监。

【相关】范志毅:本人在球队中不担任任何实际职务

辽宁铁人公告如下

广大球迷朋友:

​根据需要,俱乐部对球队教练组做如下调整:

​聘请范志毅指导担任球队的教练组组长兼技术总监,孙卫指导担任教练组副组长兼技术副总监、第一执行教练,教练组其他成员将陆续调整并随时公布。

​同时,聘请李应发指导担任球队名誉技术总顾问,聘请李树斌指导担任球队名誉技术顾问。

​范志毅指导在国内足坛久负盛名,曾担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队长,荣获“亚洲足球先生”“中国足球先生”等称号,退役后长期致力于足球青训工作,并曾在多支球队担任主教练。

孙卫指导曾是国家队主力,“十冠王”时期辽宁队主力中场,曾担任多支中超和中甲球队的主教练、助理教练,并曾担任中国国奥队主教练。

衷心感谢广大球迷朋友们的支持和关注!俱乐部的后续调整优化工作还会及时通报给大家。让我们共同期待范志毅指导、孙卫指导的新团队为球迷带来更多精彩比赛!


范志毅现年54岁,球员时代代表国足出战108场比赛,打进15球;曾留洋英国为水晶宫出场96次,打入5球。

范志毅上次执教一线队还要追溯到2010年,他接手东亚,率队征战中甲联赛,由于带队冲超失败,范志毅下课。

2015年,范志毅重返上海申花,担任青训总监兼形象大使。2020年,范志毅出任根宝足球基地技术总监。

辽宁沈阳城市今年2月更名为辽宁铁人,本赛季在中甲1胜2平2负积5分,排名第11。4月7日晚上,辽宁铁人宣布,段鑫指导不再担任球队领队,高明琪指导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教练组进行重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