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津门虎队今日兵发青岛,球队将专门进行全员总结拆解错误

直播吧4月8日讯 中超联赛第五轮,天津津门虎将客场挑战升班马青岛西海岸。据《天津日报》报道,津门虎队今日兵发青岛,球队还要专门进行全员总结,具体“拆解”与成都蓉城队一战的错误并总结经验教训。

2-3负于成都蓉城队的这场比赛,无论是对津门虎队而言,还是对一直支持球队的广大球迷而言,都是一个不小的打击。而所谓打击一方面来自“不习惯”,毕竟自从上赛季恢复主客场赛制以来,津门虎队还没有在主场输过球;另一方面,也因为这场和蓉城队的比赛,球队和球迷们都特别希望能有一个好结果。

在赛后返回休息室的第一时间,主教练于根伟就告诉队员们,不管这场失败带给大家怎样的情绪,都要把它留在赛场的休息室里,比赛结束了就是结束了,大家接下来马上要做好总结以及专心准备下一战。

前天与成都蓉城队一战的主力球员,昨天被安排休息,替补球员和未出战的球员正常训练,教练组则在晚些时候先行召开了与青岛西海岸队一战的战术分析会。今天上午,津门虎队还要专门进行全员总结,具体“拆解”与成都蓉城队一战的错误并总结经验教训。在上午的正常训练后,津门虎队将于下午奔赴青岛。